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开发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0 15:31

.net技术,web开发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有没有人可以简明的说明一下?谢谢!

粉蓝的主页 粉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07-19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性能?安全?架构?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7-19 14:10
性能,安全,架构的确要考虑。你能告诉我关于安全方面需要怎么样吗?怎么样让系统、网站安全性提高呢?
粉蓝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07-19 14:28
@粉蓝:服务器(http://www.cnblogs.com/xlovey/archive/2010/03/02/1676451.html)代码安全(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3714/)还有一篇不错(http://kb.cnblogs.com/a/1774074/),总之要考虑一些上传的权限,还有客户提交的恶意信息代码过滤。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19 14:37
其他回答(1)
0

1.如果你是从winform转到webform开发。

我觉得判断页面是否首次加载,这个是需要注意的。

if (!this.IsPostBack)
{  }

2.页面缓存也是需要考虑的。

3.页面传参Session,Cookie等。

4.服务器系统的并发量。

5.应分清页面上执行的JavaScript,整页回传服务器,Ajax页面部分回传服务器之间的区别。

海乐学习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7-19 11:14
嗯,这些我想过,但我觉得答案还不是我想要的那些。
支持(0) 反对(0) 粉蓝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07-19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