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银支付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1 19:37

第一次做网上支付功能,比较了之后,决定用网银支付。不知道有哪位做过,几个问题需要解答:

1、是不是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接口?

2、在做接口前是不是都要到每个银行去申请?

3、北京有一个网银公司,他们是不是有统一接口,只要向他们申请注册就可以了?

4、另外费用是怎么算的?

李.net的主页 李.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874
提问于:2010-07-19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接口,你可以找中间商,像支付宝,或是快钱之类的,他们把所有银行的接口集中在了一起,不用你一家一家的找。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一个一个的开发,不过不同银行的接口是肯定不同的

我博客上有个支付宝的例子,是浅了点不过可以学习,银行的接口差不多都开发过,

2.网银的是要去申请的,也不是说随便申请就能成功的,你没有交易量他们是不会和你合作的,像建行的就得每天有个5万左右的就行了,

3.你说的北京的应该是第三方,他们是有统一的是和支付宝一个类型的,只是他们以网银为主,要收费的,这样的不用有交易量只要交钱就成,一般一交是半年或是一年的,一般是收0.5%到1%的手续费的,不过也有低的,那就是得看你交多少钱了,不像直接和银行对接,看的是交易量,他们看的是你交多少钱,一般半年或是一年在6000左右,保证你有50到100万的量,过了之后还要另算钱。很黑呵呵。

4.这块我们公司做了很多了,像农行,建行,中行,工行等,还有移动,联通,电信,Qq,全国游戏,电费,彩票,火车票,飞机票等等吧?其实这些接口都很简单,因为开发接口的人是为了方便大家对接的,没有听说是因为程序难度大不对接的,都是因为钱和运营的问题。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10-07-20 11:13
其他回答(2)
0

1、是不是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接口?----每个网银提供商都有。

2、在做接口前是不是都要到每个银行去申请?----有把经常用的网银整合到一块的,如支付宝。

3、北京有一个网银公司,他们是不是有统一接口,只要向他们申请注册就可以了?----可以联系他们资讯一下。

4、另外费用是怎么算的?----用支付宝不错,有签约套餐。如果没有支付宝帐户,提交时可以选择各种网银支付。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19 17:19
0

你可以去查一下易宝在线支持接口,很简单的就能实现,至于提交到什么很行之类的,上面有文档说明?如要案例,请发消息给我!

平凡网客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07-21 19:03

你好!能发个银行对接的案例给我吗?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minha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7-27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