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静态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0 16:24

今天看到C#3.0的扩展方法,又用的静态类。一直想知道什么场合应该用静态类,求解释!

一直在摸索的主页 一直在摸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7-19 2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静态类用法很多。 具体的应用的实际 个人认为 比如你做一个很大的系统 但是其中有很多方法公用 比如 截图字符串 清除标记 等。而且这些方法不涉及到动态数据操作。 反复实例化会给资源造成负担。数据并发等等情况下都很不适合。 这个时候静态类就是很好的解决方案。 建议你详细的参考下设计模式。

收获园豆:4
流浪2011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0-07-20 11:45
其他回答(3)
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0c02e70100j01h.html

收获园豆:3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7-20 00:45
0

可以看如下讨论:

http://kb.cnblogs.com/a/951709/

http://home.cnblogs.com/group/topic/878.html

http://www.cnblogs.com/xsrs01/archive/2010/04/05/1704481.html

收获园豆:3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0 08:15
0

好像还真没有使用的必要,凡是用到静态类的地方,不用静态类也是一样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7-20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