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鼠标移动弹出层和隐藏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4 09:14

我的页面中有很多的初始层,当鼠标移动到每一个层上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小的层。就如同QQ上你指在好友列表的头像上就能在旁边弹出一个小的层。当鼠标指向下一个人头的时候上一个弹出层消失,下一个弹出层出现。

但是我写的代码中出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当我的鼠标移动慢的时候,移动到下一个初始层的时候上一个弹出层可以消失,但是当鼠标移动快的时候那个弹出层就不能消失了,鼠标一移动快就导致页面有两三个弹出层,这个问题怎么解决了?

dream梦false的主页 dream梦false | 菜鸟二级 | 园豆:316
提问于:2010-07-20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不用给层加mouseout事件用于隐藏层

在mouseover事件时先隐藏所有的层,然后在弹出当前的层 试一下

收获园豆:10
snryang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0-07-20 15:40
问题已经解决了,我用hover 就可以了,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dream梦false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0-07-21 11:03
其他回答(3)
0

楼上的方法可以试试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7-20 17:36
0

mouseout事件把弹出的隐藏了,就没这样的问题了。

大气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1:45
0

不知道你现在懂啦吗   当鼠标移动调用方法此方法是将一个层显示属性是block 鼠标移出调用另一个函数 此函数是将一个层隐藏 属性是  none

洋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