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博客园不使用Discuz的论坛?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3 14:50
<P>Discuz在PHP和.NET方面都已经开发了论坛程序,为什么博客园不使用这两种版本呢?</P> <P>是因为Discuz写的不好还是为了突出博客园的特色?</P>
Xproer-松鼠的主页 Xproer-松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07-11-23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目前还没有论坛,小组与论坛是不同的应用。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07-11-23 12:45
其他回答(2)
0
博客园肯定不能和论坛相比; 博客园这种风格就是为IT技术人员的交流社区; 在说论坛对于如今网络来说已经没什么发展了;
.NET的春天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7-11-23 13:09
0
为什么要使用呢?
looping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7-11-23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