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WCF为什么找不到 DataContrac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0 19:54

已经引用了System.ServiceModel

 

但是在这个命名空间里看不到DataContract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07-20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引用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09 | 2010-07-20 18:13

为什么我引用了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还报错?

银色_子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4:18

@银色_子弹: 报什么错误?

dudu | 园豆:38209 (高人七级) | 2012-03-19 14:22

@dudu: 解决了,谢谢。

银色_子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5:30

@银色_子弹: 

怎么解决的?

Wid纬度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0:36
其他回答(1)
0

   打开References 重新引用下。

Company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11-20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