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关于一个事件的激发需要单击确定按钮时才能激发

0
[已关闭问题]

C# winform方面,举个例子,当一个combobox控件的选项发生改变时,只有单击“确定”按钮才能改变成功,单击“取消”或不单击按钮则不改变

孤月的主页 孤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0-07-21 00:00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你在“确定”按钮的单击事件中添加相应得代码,不就可以了。

gis追梦者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7-21 07:27
0

不太明白,你已经选择改变了,当前combobox值就已经变了呀。

但是它的值肯定没有入库,你点确定做相应的操作,取消退出来或重置combobox。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1 09:34
0

你直接说要什么功能,你已经操作了事件也就自然激发了。不可能的。当然事件激发了效果确是可以达到的。比如点击了关闭按钮,关闭事件激发了。但是还是看 不让窗体关闭。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07-21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