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lert()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6 15:46
<P>我想实现的效果是:</P> <P>发表文章成功后,弹出一个警告对话框,点击"确定",跳转到某个页面,点击"取消",保持在当前页面不跳转.应该如何实现.</P>
问题补充: 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GetType(), "jump", "if(confirm('你要离开'))location.href='default.aspx'",true); 采用这个方法目的是达到了,但是对话框强出时,按下"确定"时,仍然下载完当前页面内容,再跳转到了目标页面。能不能点击“确定”后直接跳转到目标页面,不下载当前页呢?谢谢各位的解答。
yangjun的主页 yang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06-06 0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GetType(), "jump", "if(confirm('你要离开'))location.href='default.aspx'",true); 你发表文章后执行这段代码,即可,将location.href='default.aspx'改为你想要跳转的页面.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6-06 08:44
其他回答(3)
0
关键的javascript如下: if(confirm('写上你的提示信息')) this.location.href='写上你要转到的页面';
致博腾远 | 园豆:1389 (小虾三级) | 2008-06-06 08:45
0
function confirmWhereRedirect(){ if(confirm('您想跳向何方?')){ location.href = 'xx页的链接'; }else{ //do nothing保持在当前页面不跳转.应该如何实现. } }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06 08:46
0
public static string _confirm(string message, string url1, string url2) { StringBuilder _sb = new StringBuilder(); _sb.Append("<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_sb.Append("alert(\"" + message + "\");"); _sb.Append("if(confirm(\"继续添加吗?\"))"); _sb.Append("{"); _sb.Append("location.href=\"" + url1 + "\";"); _sb.Append("}"); _sb.Append("else"); _sb.Append("{"); _sb.Append("location.href=\"" + url2 + "\";"); _sb.Append("}"); _sb.Append("</script>"); return _sb.ToString(); } 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08-06-06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