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301重定向,希望高手帮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4 21:46

我的网站www.517tts.com 和 517tts

想要重定向

因为是静态页面  我选择在IIS上重定向

 

设置如下:

IIS--属性--主目录--重定向 ---- 设置为:http://www.517tts.com$S$Q

选择确定URl和永久URL

 

设置完成后出现:Firefox 检测到该服务器正在将此地址的请求循环重定向。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请高手解答   尽量说详细一点  谢谢了!

tosun的主页 tosun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0-07-21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没猜错的话,你设置错了,比如有这样一个url http://192.168.6.110/configweb/Default.aspx,然后你又对它设置了重定向到 http://192.168.6.110/configweb/Default.aspx ,这样就会造成循环重定向.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7-21 16:49
那该怎么设置呢?
tosun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0-07-21 18:30
@tosun:你得告诉我你想把整个网站重定向到一个固定url,还是把某个页面重定向到一个固定 url?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7-22 09:02
@Galactica:你可以到我网站看看 www.517tts.com 现在定向成功了但是出了一个新问题 注意:此网址被重定向2次.网址 状态码 http://517tts.com 301 http://www.517tts.com/ 200 http://www.517tts.com/index.html 200 工具检查出现这样的问题,重定向2次
tosun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0-07-22 20:55
其他回答(1)
0

没在IIS搞过,如果是静态页面,可以用JS重定向呀。或者用URLRewrit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1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