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返回视图的疑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2 11:19
是这样的,我想让Views里的某一个目录下的view文件分别对应一个controller,但controller默认返回的是与controller名字相同的目录下的view,这样就找不到实际目录下的对应view,所以我是这样返回的 return view("../目录名/视图名");这样的写法好像很不优雅,请问有更优雅的写法吗?<BR>
Elden的主页 Eld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08-06-06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约定胜于配置而已 可以尝试自己写ActionResult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8-06-10 02:01
其他回答(3)
0
先解决问题,后继续完善。呵呵
致博腾远 | 园豆:1389 (小虾三级) | 2008-06-06 17:58
0
看上去的话,RidirectToAction会比较好看一点
Jun1st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6-07 16:23
0
应该没有更优雅的做法。castle默认view也是固定的(和controller一样或者是default)。如果变化了对应的view文件也是要自己在controller中手动renderview的。
熊呜呜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6-07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