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问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7 10:43

html代码  <asp:LinkButton ID="btRequest" runat="server" OnClick="btRequest_Click">应聘</asp:LinkButton>
  Jquery代码如下: var lbRequest = "#<=btRequest.ClientID>";
        $(lbRequest).bind("click", function() {
            var userId = "<%=UserId %>";
            var postUserId = $(this).attr("jobpostuserId");
            if ($.trim(userId) == $.trim(postUserId)) {
                alert("您不能应聘自己发布的职位!");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怎样执行前台的click事件

问题补充: 怎样执行前台Jquery中绑定的click事件
MingHao_Hu的主页 MingHao_Hu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07-22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lbRequest = "#<=btRequest.ClientID>";
改为var lbRequest = "#<%=btRequest.ClientID%>";

收获园豆:5
clound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0-07-22 17:39
其他回答(3)
0

怎样执行前台的click事件?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收获园豆:5
Jeffrey.Liang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0-07-22 14:35
0

这个既然是单击事件 如果你绑定成功 代码没问题 单机的时候就执行这个事件了 你可以在FUNCTION里加个alert 试试

收获园豆:5
kaishiyouxi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7-22 15:48
0

在$(function{}) 中写入$(#btRequest).Click(function(){

alert("点击我?");

});

收获园豆:5
平凡网客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07-24 0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