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赞助

Silverlight的DataGird绑定数据后就不能改变了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3 13:17

比如页面加载的时候执行一个绑定

大气象
//楼层
//DataGrid数据模型
List<FloorRoomModel> floorRoomList = new List<FloorRoomModel>();
public class FloorRoomModel
{
public string ID { get; set; }
public FloorRoomModel(string _ID)
{
ID
= _ID;
}
public FloorRoomModel() { }
}
//绑定楼层
private void BindFloor(string ID)
{
XElement elFloor
= GetElByID("Floor", ID);

//绑定DataGrid
floorRoomList.Clear();
floorRoomList.Add(
new FloorRoomModel("1"));
floorRoomList.Add(
new FloorRoomModel("2"));

dgFloor.ItemsSource
= floorRoomList;
dgFloor.CanUserSortColumns
= false;
dgFloor.IsReadOnly
= true;
}

点击按钮事件,重新绑定。

大气象
//删除
private void btnDelete_Click(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
//绑定DataGrid
floorRoomList.Clear();
floorRoomList.Add(
new FloorRoomModel("2"));
floorRoomList.Add(
new FloorRoomModel("3"));

dgFloor.ItemsSource
= floorRoomList;
dgFloor.CanUserSortColumns
= false;
dgFloor.IsReadOnly
= true;
MessageBox.Show(
"");
}

为什么DataGrid中数据不变化呢?

问题补充: 奇怪的是,点一下datagrid数据才能更新。
大气象的主页 大气象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0-07-22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法就是在绑定之前先置空.
dgFloor.ItemsSource = null;
dgFloor.ItemsSource
= floorRoomList;

http://www.0379zd.com/news/show/440001.htm

收获园豆:10
王晓军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0-07-23 13:16
没人回答,自问自答,以备后来者查询..
大气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0-07-23 13:17
其他回答(1)
0

11111111111111

闭眼数毛毛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7-12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