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网站是用什么技术做的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8 18:10

http://www.155.cn/

蔡春升的主页 蔡春升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7-22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7-22 18:47
请教下,你是如何了解的?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7-23 00:58
@Motto(Momo):下载一个浏览器插件,Firefox组件搜索“BuiltWith”.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3 07:52
其他回答(4)
0

采用PHP语言编写

收获园豆:10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0-07-22 18:41
0

http://www.155.cn/download.php?net=0&resource_id=126037&mid=335

 

php,做了大量的静态化处理

收获园豆:10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0-07-23 08:47
0

下一个HTTPWATCH吧

收获园豆:5
寒风吹过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0-07-23 13:44
0

看什么技术做的,快捷路径是找到有“搜索”的地方,那里一般不会是静态,所以这里能快速发现是什么网站。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07-23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