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VisualSourceSafe工具下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5 14:25
<P><FONT color=#ff0000>马上要走上工作岗位了,对求VisualSourceSafe工具还不熟,网上也没找到相应的下载地址;<BR>有那位高手知道,发一个谢啦!</FONT></P>
.NET的春天的主页 .NET的春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7-11-23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shangdu8.com/download/Microsoft.Visual.SourceSafe.2005.rar
oec2003 | 小虾三级 |园豆:745 | 2007-11-23 13:36
其他回答(6)
0
你要什么版本的?2005? flashget://W0ZMQVNIR0VUXWh0dHA6Ly93d3cuMTdsby5jb20vZG93bmxvYWQuYXNwP2lkPTY2MzUmZHA9MVtGTEFTSEdFVF0=&7699/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7-11-23 13:35
0
建议你用SVN
wangz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7-11-23 16:39
0
恩,貌似SVN更好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23 23:16
0
不好用
无意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7-11-24 02:47
0
vss不太好用,有时候不小心就全回档了,做的保存不了。吃过苦头了 vs2005 http://www.shangdu8.com/download/Microsoft.Visual.SourceSafe.2005_01.rar 已测试可用
qingting80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24 10:35
0
正在用VSS,还没有吃过苦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7-11-25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