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高手帮忙!VS2010+SQL 2008 数据访问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4 10:20

开发环境VS2010+SQL2008+TFS2010,SQL2008远程服务已成功配置,并且其他机子也能访问服务器的SQL2008,也能对数据库进行操作,可是在用到Membership验证用户登录时(Membership已成功配置),服务器本身可正常验证,而其他机子用账号登录时却跳出异常(登录用户来自不受信任域,不能与windows用户身份验证一起使用),请问这个异常怎么解决!!希望各位大侠帮帮忙!很急额!!

qqfine的主页 qqfine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7-23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全性里把sa强制实施密码策略,勾选去掉

收获园豆:200
hongdi | 菜鸟二级 |园豆:425 | 2010-07-24 10:12
谢谢哈~~解决了~~
qqfine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7-24 10:20
其他回答(3)
0

都用域账号登陆,所有机器都加在同一个域中。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7-24 07:23
0

参考:http://topic.csdn.net/u/20090510/09/6cf620fe-63d5-4b53-969d-5249dc089e8e.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4 07:48
谢谢,之前就参考过了~不行~~
支持(0) 反对(0) qqfine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7-24 08:08
@qqfine:在IIS的信认域调整试试。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4 08:10
0

这个异常产生的原因是和sqlserver2008的验证模型冲突

sqlserver有两种验证模型,一种是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前提是需要所有的电脑都在同一个域中,也就是需要有一个域服务器,不知道您那边的环境是否符合呢

另外的普通的用户名、密码登陆,账号sa就是这种情况,这个不需要域服务器。

先检查一下网络环境,在换一种登陆方式看看。

不知道以上答复是否符合您的要求?

蔡春升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07-24 08:19
谢谢,我是用TFS2010创建的数据库,然后数据连接的字符串使用SA登陆,会是TFS导致的吗?可是其他访问数据库的功能能正常使用,就这个不行,这是为什么?
支持(0) 反对(0) qqfine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7-24 0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