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注册用户发Email邮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就剩下五分了,会的朋友帮下,不胜感激。

公司要做一个社区网站项目,遇到一个问题是要给注册的用户发送Email验证的链接,但是在使用.NET内置的邮件发送会有收件箱视为垃圾邮件的情况出现,这类问题大家是怎么解决的?还是采用第三方的组件呢?

 

 

 

Luffy Huang的主页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0-07-24 09:48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这个取决于收信方的服务器,如果你批量发同样的信息,比如标题或内容相似度很大,就会放到垃圾箱。

一般注册时发送不会被放到垃圾箱,因为邮件标题和内容应该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注册信息都不一样。

应该是你一直在测试,用的关键字都一样,所以才会这样。

另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去各大邮箱申请一些服务,比如给你们开通绿色通道。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4 09:56
0

在发送邮件的域名的DNS中添加MX记录。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0-07-24 15:58
0

JMail

轩~雨~阁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0-07-27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