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NET的三层结构用在JSP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6 20:01

我想知道.NET的三层结构用在JSP好不好.还想问问开发的时候,包是怎样分的,例如entity包相当于.net的Model.想了解建JSP项目时,怎样将创建的类 分类放好.

NCCC的主页 NCCC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0-07-24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语言上是应该是相同的,但不应该去死套,可以再理解原理的基础上再搭建。

找些三层结构的JSP项目源码看看。

收获园豆:2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7-24 22:35
其他回答(1)
0

JSP上面是SSH架构。 页面采用JSP展现,控制器是Struts 数据框架采用Hibernate  低耦合使用spring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SHH框架,大型企业级应用都是采用这种架构的。

收获园豆:25
xluo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0-07-26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