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获取应用程序的所以注册表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6 17:04

如果有一个应用程序名称为mc.exe。写了注册表。做成安装程序安装后。它的所以注册表信息怎样获取?

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0-07-24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有程序安装时,都应该有一个GUID,查找注册表中对应的GUID就可以找到相关的信息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7-25 01:18
其他回答(2)
0

可以下载一个注册表监控工具,网上搜一下。然后打开这个工具,再安装你的程序,就能发现它所在注册表做的所有操作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5 13:12
我是要写程序获取。c#
支持(0) 反对(0)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07-25 15:19
0

好像程序生成的时候有一个GUID指定的 ,在安装之后根据你自己的这个GUID去注册表里面查找

Jerry.Duan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07-26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