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实现一个简单的cache模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30 12:11

今天想用C++实现一个简单的cache功能,只要能保存数据,跟读取数据到内存就可以了。

但是有两个问题想不通,找了很久也没有结果,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第一个问题:如何让数据常驻内存中?然后可以通过key获取到相应的数据

第二个问题:其它程序要访问这些数据,应该以什么方式去调用?或者说cache服务端应该怎么提供接口?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Chris Cheung的主页 Chris Cheu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07-25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hashtable保存对象引用(void*),也可以用CArchive来做。

存和取数据都是使用clone,以保证存储在hasttable中的数据不被随意更改。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7-25 18:35
谢谢,虽然我还是不懂怎么实现,如果有相关资料可以共享一下吗?我的邮箱是coolkissbh@gmail.com
Chris Cheung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