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TFS中的搁置集(shelveset)是做什么的?什么情况下会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5:15

如题,查了一些资料也没弄明白

请问什么情况下会使用它啊?有什么好处?

rad的主页 rad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0-07-27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伙伴测试

  在开发人员第一次签入某个功能(或者签入重大的修复)之前,为保证构造的稳定性,往往会先将代码通过Team Foundation Server(TFS)的搁置集(shelveset)发给相关的测试人员做伙伴测试。伙伴测试常常是测试人员同某一新功能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实际测试的开端。同时,它也是一种非正式的手动测试,因为这些代码尚未签入,测试人员发现的问题并不构成bug,他们也不会将其记录到Bug数据库中。

信息来自:http://www.51testing.com/html/86/n-217186.html

收获园豆:10
LanceZhang | 小虾三级 |园豆:857 | 2010-07-27 09:35
还有这里也说的很清楚,shelveset和changeset的区别,这东西一般比较严谨的开发(代码不能随便签入)才会用到:比如写完之后搁置起来,等待review和伙伴测试之类的工作。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81403(VS.80).aspx
LanceZhang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10-07-27 09:38
搁置的用途 在您未准备好或者无法签入一组挂起的更改时,可以搁置挂起的更改。主要有以下五种搁置方案: 中断 当您所具有的挂起的更改未准备好签入但您需要从事其他任务时,可以搁置这些挂起的更改以保留它们。 集成 当您所具有的挂起的更改未准备好签入但您需要与其他团队成员共享这些更改时,可以搁置这些挂起的更改并让您的团队成员对它们取消搁置。 评审 当您所具有的挂起的更改已准备好签入并且必须经过代码评审时,可以搁置这些更改并通知该搁置集的代码审阅者。 备份 当您正在做的工作要执行备份但未准备好签入时,可以搁置您的更改并将其保留在 Team Foundation 服务器上。 移交 当您正在做的工作要由其他团队成员完成时,可以搁置您的更改以便更容易地进行移交。
LanceZhang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10-07-27 09:38
感谢LanceZhang,概念上有些理解了。可是有没有操作示意?我发现在VS里面提交搁置之后没有什么特别提示啊,都不知道怎么获取搁置之类……- -
rad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0-07-27 11:09
其他回答(1)
0

HTML 原始程序代码编辑器

郑德立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7-27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