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应该怎么学?(新手发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0 20:36
<P><FONT size=4>大家好,我是新手,对于.NET的学习比较困惑。</FONT></P> <P><FONT size=3>.NET有好多版本,比如1.0 2.0 3.0 3.5</FONT></P> <P><FONT size=3>应该怎么学习呢?从1.0开始都学吗?</FONT></P> <P><FONT size=3>直接学3.5行吗?</FONT></P> <P><FONT size=3>开发工具一定要用最新的VS2008吗?</FONT></P>
兰斯林的主页 兰斯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6-09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如果是新学,有两种办法: 一是抱本牛书,从底层开始学起,然后什么1.0、2.0、3.0、100.0差不多全小菜了 另一种是装上VS2008就开用,管它1.0、2.0、3.0、100.0,跟咱没关系 前一种方法好像困难些枯燥些,但是一旦真的修成正果,前途无可限量 后一种上手快,如果是为了解决工作,这个比较好,但是小心到了一定阶段要勇敢跳出来回到第一种上,不然可能前景不妙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6-10 17:33
其他回答(2)
0
大家好,我是新人,对于人生的学习比较困惑。 人生有好多版本,比如10岁 20岁 30岁 35岁 应该怎么学习呢?从10岁开始都学吗? 直接学35岁行吗? 工作职业一定要是最新的程序员吗?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6-10 10:15
0
2.0就比较成熟了,3.0和2.0是用的同一核心,只是加了WCF、WPF、WF和CardSpace东东,学了2.0再学3.0、3.5。
Apollo.NE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6-10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