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软件混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5 10:41

我的一个项目是通过安装包来部署的C/S程序。当程序中有变动时,可以很方便的重新生成安装包。

怎么才能很方便的在打包之前把程序集都混淆一下?

是不是要先生成所有程序集,然后用混淆软件处理一下,安装包里也不能添加主输出了,而要直接添加混淆过的程序集。

有哪些好用而且效果好的混淆软件?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7-28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7-28 11:12
其他回答(2)
0

vs自带混淆工具

收获园豆:10
长老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0-07-28 13:40
0

试一试 MaxToCode;

收获园豆:1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7-28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