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一对多的设计里,如何在DataContext外面访问多端的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Public Shared Function RetrieveProject(ByVal predicate As Expression(Of Func(Of Project, Boolean))) As IList(Of Project)

Using dataContext As New DeclareDataContext(ConnString)

Dim result = From p In dataContext.Projects.Where(predicate)

Return result.ToList

End Using

End Function

 

这样访问的List集合只能使用p中的字段,p中对应的多端在外部访问的时候
 {"无法访问已释放的对象。对象名:“在 Dispose 后访问的 DataContext。”。"}

这个要如何处理呢?难道一对多的要返回必须通过多个返回值分别处理?

我想我是风的主页 我想我是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7-28 11:0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在数据库里做视图,把要显示的内容都先整理好。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7-28 13:01
一对多的做视图不合适吧,而且还设计更新等问题呢 其实就是分层架构的情况下,如何传递linq查询出来的值的问题,ToList似乎只能转换一层为集合,一对多的多表是不能ToList转换的。 难道这就是linq to sql不适合做多层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我想我是风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7-28 16:05
0

 {"无法访问已释放的对象。对象名:“在 Dispose 后访问的 DataContext。”。"}
可以做一个全局的datacontext或datacontext池,手动创建和释放datacontext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Pandora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0-07-28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