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gridview 的排序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0 13:48
界面的datagridview 的datasource 绑定到 bindingsource<br>将自定义的实体列List&lt;Entity&gt;赋值给bingingsource后,发现不支持排序<br><br>请问这种情况如何支持排序。<br><br><br>
问题补充: binding source 是实现了IBindingList 接口的 可是,里面的List<Entity> 没有实现IBindingList接口。 郁闷了。 我的entity想排序的列是string类型的,datagridview 竟然不直接支持排序。 支持的真烂
xiao_p的主页 xiao_p | 小虾三级 | 园豆:608
提问于:2008-06-10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GridView在数据绑定模式下是不支持自定义排序的,数据源必须实现IBindingList并且SupportsSorting(IBindingList.SupportsSorting return true)。 一个简单的绕的方法是构造一个类型继承自System.ComponentModel.BindingList对象,重写ApplySortCore,RemoveSortCore和SupportSortCore实现自己的排序逻辑。然后将这个对象绑定到BindingSource上。 希望对你有帮助。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6-10 13:44
其他回答(2)
0
Windows 窗体 DataGridView 控件中的列排序模式... 参照: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95scxcdy(VS.80).aspx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10 12:22
0
List<Entity>不支持排序,至少要实现IBindingList接口才行。
要有好的心情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08-06-10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