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又是乱码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1 23:22
<P>一个英文的cms系统,部署环境也是英文的。如果客户端是英文OS的话,无论输入英文还是中文都是正常的;但如果客户端是中文OS的话,输入中文后就成乱码了。</P> <P>谢谢。</P>
Leox的主页 Leox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08-06-11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点另存为 下方有3个条 文件名 文件类型 编码 查看当前编码的选中项 然后再输入框的取值哪儿吧内容强制转换成当前编码的的类型就可以了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8-06-21 21:41
其他回答(4)
0
有可能是文件编码的问题,请参照下文: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561/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11 10:45
0
如果是这样的话 都让你的编码为UTF-8 在配置文件定义一个全局的 就可以了。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6-11 16:06
0
应该是编码的问题 建议设成utf-8的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6-11 18:10
0
999999999999999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08-06-21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