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环境下如何获取Oracle存储过程的参数名称及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7 09:54
.NET环境下如何获取Oracle存储过程的参数名称及类型?
sokoo的主页 soko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08-06-11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存储过程的参数名称和类型之前不知道吗? 通过程序去读oracle数据库里面存储过程有几个什么样的参数,没玩过!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园豆:1389 | 2008-06-11 13:15
其他回答(1)
0
你看一下c#中linq的实现机制,可以借鉴一下!
jisen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08-06-12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