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除了TFS外还有什么工具可以实现团队开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30 09:40

TFS装到我快精神崩溃了,无奈放弃。不需要太复杂的功能,只要能几台电脑一起更新一个解决方案可以。顺道诅咒微软开发TFS的那帮垃圾,男的JJ短5CM,女的腰围大10CM。

zhangweiwen的主页 zhangweiwen | 小虾三级 | 园豆:904
提问于:2010-07-29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版本管理的软件有很多的。楼主可以选择几种:

1.Visual source safe:这个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有些麻烦

2.SVN,这个有VS插件,也有桌面安装版的tortoisesvn;个人感觉这个比较好用,推荐下

3.CVS:类似SVN的版本管理工具,用的人也很多

4.Harvest:这个在集成、迭代测试等方面比较好用,日常开发用起来有些繁琐

收获园豆:25
镜涛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0-07-30 09:32
谢谢各位。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0-07-30 09:42
其他回答(3)
0

我们用VSS,SVC也挻不错。

收获园豆:1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9 18:02
0

尝试用用SVN吧。

收获园豆:5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0-07-29 21:24
0

用VSS吧,还不错。以前我们用的是TFS,感觉也比较好用。不过我没有安装过,TFS的安装需求有点高。

收获园豆:5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