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gToSQL的存储过程没有被执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4:45

我用LingToSQL去执行存储过程,之前都是没问题的。现在的问题是存储过程发送给SQL2005之后,却没有被执行。 我单步调试.net 代码,并通过sql profile可以监控到执行存储过程的SQL被发送到SQL2005,但是.net这里却没有任何的结果。 我说这个存储过程没有被执行,是因为这个存储过程如果被执行的话,数据库里面的数据应该会被改变。但是数据没有任何变化,所以.net 那里也不会得到任何数据。

这个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希望有高手可以帮忙解答!!!非常感谢!!!!!

 

我的环境是: windows 7  64bit + vs2008 + sql2005。不知道是不是64位的问题。

popman的主页 pop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7-30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gToSQL写的语句呢,是不是会有问题.是不是Link到了正确的DB.

收获园豆:10
changbluesky | 小虾三级 |园豆:854 | 2010-07-31 11:17
果然是link到了其他的数据库去了。 VSS有时候就是麻烦。不小心就改了。
popman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8-01 20:53
其他回答(1)
0

问题可能出在存储过程上,仔细分析一下存储过程中的语句,把调用存储过程时的参数放进去手动执行一下,看是不是有问题。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7-30 12:32
存储过程没有问题。我在SQL studio里面单独执行都是可以返回结果的。 就是从程序里面执行,就没有结果。
支持(0) 反对(0) popman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2:56
@popman:你把实际调试产生的参数放进去,有可能在某些特定参数条件下,存储过程执行没有结果。
支持(0) 反对(0)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7-30 15:41
通过sql profile看到的sql语句就是最终被执行的SQL语句,包括参数在内。 同样的程序在我的机器上执行就不行,在windows 2003上就可以。 我觉得应该是系统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popman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8-01 0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