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调用远程硬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3 08:45

一个BS项目,业务场景是用户

在web页面输入相应指令   实验室内的硬件处理该指令,并将结果返回给客户端。

请问这个怎么实现,需求说明书上说有个的  指令转换引擎。没点头绪。

顺便问下,在没有客户提供的硬件如何测试呢?

 

clound的主页 clound | 菜鸟二级 | 园豆:481
提问于:2010-07-30 0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页面通过进程间通信把指令发到控制硬件的进程,然后由控制硬件的进程向硬件下发指令。

收获园豆:2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7-30 07:39
其他回答(1)
0

这个应该是要用ActiveX控件实现了。

清海扬波 | 园豆:777 (小虾三级) | 2010-07-30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