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共享DLL?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2 11:11

我将常用的方法编译生成一个DLL,想在以后的项目中都可以从一个地方调用,于是我考虑放到GAC里面,但是windows 7 的GAC就是不让我加,提示拒绝访问。我通过命令和直接拖放的方式都加不成功。我的登录用户已经是管理员权限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请问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或方法共享DLL?

问题补充: 感谢大家的帮助,现在已经加进去了。 但是我怎么引用这个GAC里的dll 呢? 通过添加引用--浏览到该Dll无法添加。 ------------------------------------- 刚查了,是引用不了GAC里的。 话题又回到原点了,如果以后的项目都想从一个地方调用这个DLL,到底放到哪里?
szny的主页 szny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0-07-30 0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在一个机器里想共享,可以把这个工具类单建一个项目,然后所有和此相关的项目,在解决方案里引用“已存在项目”都选择这个就行了,这样也能达到共享的目的...

GAC里应该还是权限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7-30 09:18
以前就是单建的项目来的。现在就是不想这么做了。windows 7下 GAC放不进去,之前的XP下GAC可以拖进去。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09:26
@szny:这里有几个方法,可以,你试试。这边不是WIN7系统。http://www.cnblogs.com/ttnet/archive/2010/06/06/1752863.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30 09:30
@Astar:之前都试过了,不行。访问被拒绝,没有权限。郁闷死了。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09:37
@szny:管理员是administrator吗,CMD是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的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30 09:40
@Astar: 我当前的是域用户,已经加入到administrators组了。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0:51
其他回答(3)
0

以管理员权限打开命令行;

以管理员权限打开GAC目录;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7-30 10:10
GAC目录-----右键------没有以管理员权限打开,运行之类的选项。
支持(0) 反对(0)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0:52
@szny:那你就在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以管理员权限打开,然后用命令行注册。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7-30 12:08
我没记错的话,.net 3.5以后有个新的 gac 注册命令,以前那个不建议使用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7-30 12:10
@Galactica:加成功了。但是引用不了。
支持(0) 反对(0)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3:42
@szny:是在"添加引用"中找不到你的那个已注册assembly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02 10:13
0

先将你的DLL生成强命名程序集

收获园豆:5
代码工匠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0-07-30 11:06
已经是强命名了。
支持(0) 反对(0)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1:23
0

换个方向想,未必是GAC拒绝访问,DLL文件本身也是可以拒绝用户的某些操作的

收获园豆:5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7-30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