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视频网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30 17:47

现在我做一个视频网站,打开视频一点也不卡。那我怎么能看到当用户网速慢的时候我的页面的效果呢?

就是在本地看视频的时候让网站有一定的缓冲,现在一点也没有,该怎么弄啊??

风枫峰的主页 风枫峰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0-07-30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不连接本地视频,远程链接一个。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7-30 15:03
其他回答(2)
0

这个……你就是在本地看,也是通过http访问的本地网站服务器吧?不知道限速软件有没有用,通过网站限速或者本地下载限速,你想不卡估计都难咯,呵呵。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10-07-30 16:27
0

     最简单就是打开迅雷下载一个电影,同时打开你的网站!不卡就怪了

古道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7-30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