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要些asp.net 进度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4 23:17

我想要些asp.net 进度条 哪位大侠们有的 给我一些就好了  包括上传的进度条 和 一些处理数据时显示的进度条

小小宝的主页 小小宝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7-30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进度条:http://paranimage.com/4-javascript-progress-bar/

css进度条:http://paranimage.com/pure-css-progress-of-the-animation/

以上就能满足你了

收获园豆:10
2008年的梦想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0-08-01 14:15
谢谢 大侠 能实时显示进度就更好了
小小宝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23:16
其他回答(1)
0

这有个例子:http://www.cnblogs.com/anjou/archive/2006/10/27/541741.html

这有多种样式:http://www.cnblogs.com/zengxiangzhan/archive/2010/02/28/1675137.html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30 15:53
不错 要是还有其他样式的源码就更好啦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小宝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2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