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是开发网页游戏(flash)的,能不能检测到用户电脑用了加速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2 10:50

我是开发网页游戏(flash)的,能不能检测到用户电脑用了加速软件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0-07-30 2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设置一个心跳监测。客户端每多少秒发一个msg到服务器。如果两次间隔时间差很多就有问题

wuyou331 | 初学一级 |园豆:101 | 2010-07-31 11:29
其他回答(2)
0

不能直接,可以想其他办法见解的检测,你说的加速软件是指的游戏修改类软件把,加速了肯定会影响你的flash和服务器的通信量和通信时间间隔,可以利用这个来判断一下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0-07-31 11:56
0

是不是类似飞速土豆之类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31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