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有支持.net 4,mvc2的虚拟主机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09:27

最近赶上大潮,用上了.net4,mvc2开发了个站,寻觅了许久没找到适合的虚拟主机.

请各位大侠能够指跳明路.

benfeng的主页 ben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0-08-01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下这个空间:

http://www.webweb.com/index_net.asp?campaignID=14&keyword=cnblogs

win2008+IIS7应该是支持MVC2了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02 09:12

http://www.myidc.info/webhost/hoststyle.aspx

支持ASP.NET4.0 +MVC3+SQL2005 最低98一年 看好了还送(100MSQL2005数据库)!全部向下兼容

gongzhw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2-04-15 15:43
其他回答(2)
0

购买VPS吧,性价比高,安全,自定义。想装什么就装什么。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2 08:13
0

xmaspx.com也有支持的啊

guitarpark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18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