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在线考试系统中上一题,下一题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7:44

如题

刘强 cnblogs的主页 刘强 cnblogs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0-08-01 2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了减少数据库的访问次数,你可以一次性读5题、10题、20题或更多,然后通过js控制只显示一题,上一题下一题那就是js的事了,这样用户体验比每次都刷新页面要好。

收获园豆:8
dege301 | 老鸟四级 |园豆:2825 | 2010-08-02 12:41
那如何保存答案呢? 如果是最后点交卷按钮的时候,如何将选择的答案保存到数组中吗?然后再将答案写入数据库表
刘强 cnblogs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08-02 18:16
@刘强 cnblogs:最后点提交的时候可以去遍历跟答案有关的控件。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8-03 08:53
其他回答(3)
0

这些所有题目应该是在数据库中存储的吧,那上一题,下一题不就是根据记录读出来的吗,题目的顺序应该有个编号,上一题,下一题就在编号字段中做+1,-1,然后where查出来。

收获园豆:3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2 08:07
0

根据ID查询啊

收获园豆:2
剑侠情缘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0-08-02 11:35
0

做一个储存过程,类似于分页一样,每次只取多少条,之后再继续取数据,考题数量

收获园豆:2
平凡网客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08-02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