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办法实现用USB线将两台电脑连接在一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21:18

关于这个问题我查看了一些资料,或许我没有找到最新的资料,所以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如果有对USB比较了解朋友,请多多指教,小弟谢了

HappyCode.老K的主页 HappyCode.老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0-08-02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有卖那种USB连接线,插上就能用了,可以看一下这篇文章http://www.yesky.com/228/1914728.shtml

海底两万里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0-08-02 17:48
其他回答(3)
0

可以,但是,你连接到一起后想干啥?

比如可以用同轴电缆使用串口把两台电脑连接在一起,是为了实现两台电脑在没有网卡的情况下联网.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02 14:43
0

传数据?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2 14:59
0

难道想把另一台电脑当做外接USB设备来使用?有点为难吧。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8-02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