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otification方式的SQL缓存如何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0:57

我在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325/11/52561_2911513.shtml里看到有关SQL Server缓存的文章,里面讲了用Polling方式如何构建缓存,然后说还有一种Notification方式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的完整版提供了Notification功能,该功能向应用程序通行某个数据查询返回的结果已经改变了。”,但没讲怎么用,难道是完全不用做任何设置就能用吗?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8-02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要做设置,包括为为指定sql登录帐号设定权限等.具体请参考 SqlDependency的使用.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02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