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中英双文网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5 15:51

最近接到一个中英双文的网站项目,现在有两种做法:使用资源文件;做两套,前台两套,后台两套。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案吗?

淡言的主页 淡言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8-03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项目后期改版程度比较底,一个很笨的方法就是做两套,有可能更省事。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03 10:13
其他回答(6)
0

写入语言包,不用资源文件,语言你可以用数据库来保存,缓存起就OK了。

Jesser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0-08-03 09:25
0

用 国际化标签 百度一下怎么用

無獨有偶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0:02
0

应该使用资源文件,这个更好一点。

天山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1:24
0

从实现上来说,语言文件肯定是要做两套的,关键在于加载的方式,能够比较灵活、扩展,同时实现比较简单。可以使用本地化选项、元数据标签、基于xml的模板生成、配置文件。

收获园豆:5
镜涛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0-08-03 11:26
0

使用xml来保存语言包。根据用户选择的语言读取语言包

ξσ Dicky σξ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8-03 12:50
0

用资源文件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给个地址给你参考下

 

http://www.cnblogs.com/aierong/archive/2008/11/25/Culture.html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3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