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用asp.net收发传真啊?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4 10:33

急求解~关于ASP.NET发送传真问题!

林雨....的主页 林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0-08-03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summary>
  
/// ////发送传真的方法,传递三个参数
  
/// </summary>
  
/// <param name="faxFile"></param>
  
/// <param name="faxNumber"></param>
  
/// <param name="hostName"></param>
  public void sendFax(string faxFile ,string faxNumber,string hostName)
  {
  
   
//writeFile("sendFax faxFile= "+faxFile);
   string sql = "";
   
string faxID = "";
   FileInfo f 
= new FileInfo(faxFile);
   
if(f.Exists)
   {
    
//FAXCOMLib.FaxServer faxsvr = null;
    FAXCOMLib.FaxDoc faxdoc = null;
    
try
    {
     faxsvr 
= new FAXCOMLib.FaxServer();
     faxdoc 
= (FAXCOMLib.FaxDoc)faxsvr.CreateDocument(f.FullName);
    }
    
catch(Exception ex)
    {
     errorMessage 
= ex.Message;
     writeFile(
"create fax server error! " + errorMessage);//Environment.MachineName
    }
    
try
    {
     faxsvr.Connect(hostName); 
// or specify the computer name  Environment.MachineName
    }
    
catch (Exception ex )
    {
     errorMessage 
= ex.Message;
     writeFile(
"link host "+hostName+ " error! " + errorMessage);
    }

    
try
    {
     faxdoc.FileName 
=f.FullName;
     faxdoc.RecipientTitle 
= "RecipientTitle";
      faxID 
= f.Name;//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
     
//faxdoc.RecipientZip = faxID;
     
//writeFile("sendFax faxFile= "+faxFile + "; f.fullname=" + faxdoc.FileName);
//     //-----------------------------------------------------////////
     faxdoc.RecipientAddress = "RecipientAddress";
     faxdoc.RecipientCompany 
= "RecipientCompany";
     faxdoc.RecipientCountry 
= "RecipientCountry";
     faxdoc.RecipientDepartment 
= "RecipientDepartment";
     faxdoc.RecipientHomePhone 
= "RecipientHomePhone";
     faxdoc.RecipientName 
= faxID;/**/////////////传真id号
     faxdoc.RecipientOffice = "RecipientOffice";
     faxdoc.RecipientOfficePhone 
= "RecipientOfficePhone";
     
//faxdoc.SendCoverpage = 0;
     faxdoc.SenderAddress = "SenderAddress";
     faxdoc.SenderCompany 
= "SenderCompany";
     faxdoc.SenderDepartment 
= "SenderDepartment";
     faxdoc.SenderFax 
= "SenderFax";
     faxdoc.SenderHomePhone 
= "SenderHomePhone";
     faxdoc.SenderOfficePhone 
= "SenderOfficePhone";
     faxdoc.SenderTitle 
= "SenderTitle";
     
//faxdoc.ServerCoverpage = 1;
     faxdoc.CoverpageName = "CoverpageName";
     faxdoc.CoverpageNote 
= "CoverpageNote";
     faxdoc.CoverpageSubject 
= "CoverpageSubject";
//     //------------------------------------------------------//////////
     faxdoc.FaxNumber =faxNumber;// Specify the Fax Number;
     
//writeFile("f.FullName= "+f.FullName + "; faxdoc.FileName=" + faxdoc.FileName);
     intsend = faxdoc.Send();
     writeFile(
"faxdoc.tsid= " + faxdoc.SendCoverpage + "; GetHashCode" + faxdoc.GetHashCode() + "; FileName:" + faxdoc.FileName  );
     
//System.Threading.Thread.Sleep(2000);
     
//faxsvr.Disconnect();
     writeFile("send  successfully["+intsend+"]  " + f.FullName + "  " +"(faxNumber: " +faxNumber +";hostName: " +hostName+ ")");
                    sign 
= 1;
    }
    
catch ( Exception ex )
    {
     errorMessage 
= ex.Message;
     writeFile(
"send   error["+intsend+"]  "       +f.FullName+"     "+errorMessage + "(faxNumber: " +faxNumber +";hostName: " +hostName+")");
     sign 
=0;
     
//System.Threading.Thread.Sleep(5000);
    }
   
   }
   
else
   {
    sign 
=0;
    errorMessage 
= "error:"+faxFile +"  not exist !";
    writeFile(errorMessage);
   }
   
if( sign ==0)
   {
    sql 
= "UPDATE job_log SET result_message = 'error:"+errorMessage.Replace("'","''")+"',log_title='"+faxID+"" ;
    sql 
+= " Where sql like '%"+f.Name +"' and event_type ='FAX'";
    sqlUpdate(sql);

   }
   
else if (sign ==1)
   {
    sql 
= "UPDATE job_log SET result_message = 'successfully',log_title ='"+faxID+"'" ;
    sql 
+= " Where sql like '%"+f.Name +"' and event_type ='FAX'";
    sqlUpdate(sql);

   }

  }

收获园豆:30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10-08-03 11:44
FAXCOMLib这个组件到哪下呢
林雨....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9:45
自己解决了 在bin右击添加引用就可以找到 FaxCoutrol 1.0type 这个项,也就是FAXCOMEXLib.dll这个组件
林雨....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0:33
其他回答(2)
0

好像有个这样的组件。InterFax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0:10
InterFax与FAXCOMLib这个组件到哪下呢网上找不到
支持(0) 反对(0) 林雨....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9:47
@林雨....:http://search.xunlei.com/search.php?keyword=InterFax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20:52
0

这里有篇关于InterFax的文章,你可以参考下:

http://pengxinming123.blog.163.com/blog/static/10952634320102322642851/

还有个关于FLEX+ASP.NET的例子: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129487

不过前段时候在做项目时候有这块的需求,对外贸易方面的传真,不过后来放弃了,由于国家这块好像现在管的比较严,阿里巴巴的外贸版原来就提供这个功能现在好像也取消了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03 11:30
FAXCOMLib这个组件到哪下呢
支持(0) 反对(0) 林雨....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