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怎样使用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0 08:35

AJAX怎样使用啊?应用到图片那一块,谢谢!

问题补充: 异步加载图片,实现图片的无交互刷新。
女孩的主页 女孩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8-03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应用到图片的话不知道你要怎么用?可否描述清楚?

原生的AJAX还是基于某个JS库的?

建议使用jQuery,可以到下面的地址上下载jQuery的文档:

[软件推荐]jQuery,JavaScript,HTML,CSS,PHP,MySQL,正则表达式 CHM帮助手册

也可以学习下jQuery的相关知识,张子秋大大写的系列教程:

从零开始学习jQuery (一) 开天辟地入门篇

收获园豆:1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03 14:33
要求是实现无交互的页面刷新,比如说是百度那样的,在百度上输入‘csdn’,那么下面就会列出‘csdn登陆’,‘csdn注册’,‘csdn论坛’等等这些东西。其实对方的要求我也不是很理解,不过这两天就要完成,一点儿头绪都没有,头痛死了。
女孩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5:57
@女孩:按照你说的应该是自动完成吧,autocomplete 这个是我以前写的一篇有关这方面的文章,你看下是不是这样的http://www.cnblogs.com/kyo-yo/archive/2010/05/14/My-jQuery-AutoComplete.html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03 16:23
我错了,要实现的是图片的加载。看了您的文章,明白了一点自动完成那个搜索功能的原理。
女孩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9:31
其他回答(2)
0

异步加载图片,确实可以提高网页的性能。

方法:http://www.cnblogs.com/trance/archive/2009/06/24/1510340.html

还一篇文章得推荐:名站技术分析- 浅谈tudou.com首页图片延迟加载的效果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5:59
您推荐的文章,没用到AJAX技术啊。
支持(0) 反对(0) 女孩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8:33
@女孩:那是另一种处理图片的形式....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9:01
@Astar:吼吼,看到效果了,就是代码不理解。
支持(0) 反对(0) 女孩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9:34
@Astar:不过要怎样和浏览器的不同版本结合在一起呢?只是单纯的JQuery就可以实现了吗?要求是还要用到AJAX呢。
支持(0) 反对(0) 女孩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9:38
@女孩:JQuery就可以了,封装的很好!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20:51
0

有很多AJAX 框架了、现在最流行的就是JQuery ;个人感觉就是JQuery 就像 CSS 一样、CSS 是把样式从HTML/XHTML 标记上面分离开、并提供了很好的操作方法去操作HTML。而JQuery  就提供了类似的 把行为从HTML 分离功能。也提供了很好的操作方法去操作HTML。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08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