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的分页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6:18

GridView分页时,在 GridView1_RowCommand事件中为什么要先判断e.CommandName != "Page"?希望高手来解决,先谢谢啦!!!

地瓜的爱的主页 地瓜的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08-03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CommandName != "Page",这句话是判断是否点击了分页按钮

因为在Gridview中点击的所有按钮都会引发RowCommand事件,既然都会引发这个事件,而一个gridview中可能会有很多按钮,这时就要用过CommandName来区分不同的按钮,所以这边需要用e.CommandName != "Page"来区分按钮,表示分页

收获园豆:2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03 15:37
谢谢
地瓜的爱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6:18
其他回答(2)
0

e.CommandName != "Page"

 肯定是根据你自己逻辑来判断,当CommandName 不等于Page是不进行处理,建议断点跟踪下,

收获园豆:2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3 15:23
谢谢,知道怎么跟踪一下知道怎么回事了
支持(0) 反对(0) 地瓜的爱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5:42
0

因为内置的 e.CommandName 有多种情况:与分页相关的就有Page,First,Prev,Next,Last;还有像Sort,Edit,Update,Cancel,Delete等内置命令,所以必须要先判断。

收获园豆:1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03 15:29
懂了,谢啦
支持(0) 反对(0) 地瓜的爱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