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ll引用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7:20

请教高手帮忙,我的工程里面引用的dll,为什么编译这个工程的时候,被引用的dll又重新编译呢?

引用dll的方式都有哪些呢,及工程重新编译后dll的变化,有点混乱,多谢指点和讨论!

hovering的主页 hover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0-08-03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A引用项目B,则编译A时生成B.dll。

如果项目A引用B.dll,并且不是在B的bin路径下,则不会重新生成B.dll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03 16:49
其他回答(1)
0

引用时,可以选择选择引用已存在的项目。

如果项目中的代码文件没有做修改,编译是不会生成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