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怎么在页面实际添加一个select 的option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7:31

js有许多都是动态添加option,我想实际的在页面添加option,有这个样的方法吗,高手多多指教

Ilin的主页 I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8-03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03 16:45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5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3 16:49
0

什么叫实际的添加呢,页面加载的时候?还是加到DOM结构中?

如果是添加到DOM结构中,动态添加是可以的,虽然你在HTML源码中看不见。方法见上。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7:04
呵呵 我想我是问了个笨问题,页面的加载是可以实现,我想让添加的option 直接写入到页面上
支持(0) 反对(0) Ilin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7:17
@Ilin:如果是aspx,可以动态生成些控件,或者用输出变量的形式输出控件。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7:19
没明白,但是好像在页面用js写入数据,是不可能的
支持(0) 反对(0) Ilin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7:24
@Ilin:是的,但其实它是生效的...呵呵。功能上没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