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pdatepanel里面关联下拉框的初始化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5 22:45
<P>在updatepanel里面的三个下拉框初始化的时候为什么取不到值呢?</P> <P>代码如下:</P> <P>private void BindCountry()<BR>&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绑定下拉框<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ewsClass.t_set_countryClass countrylib = new NewsClass.t_set_countryClass();<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ataSet dsCountry = countrylib.GetList("1=1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is.DdlCountry.DataSource = dsCountry;<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is.DdlCountry.DataBind();<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f (null != dsCountry)<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ewsClass.ProvinceClass provincelib = new NewsClass.ProvinceClass();<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ataSet dsprovince = provincelib.GetList(" 1=1 and [Country_Id]='" + this.DdlCountry.SelectedValue.ToString() +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is.DdlProvince.DataSource = dsprovince;<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is.DdlProvince.DataBind();<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f (dsprovince != null)<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ewsClass.CityClass citylib = new NewsClass.CityClass();<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ataSet dsCity = citylib.GetList(" 1=1 and [Province_Id]='" + this.DdlProvince.SelectedValue.ToString() +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is.DdlCity.DataSource = dsCity;<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is.DdlCity.DataBind();<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 }</P> <P mce_keep="true">this.DdlCountry.SelectedValue.ToString() 取到的是<FONT face=Arial>'System.Data.DataRowView' </FONT></P> <P mce_keep="true"><FONT face=Arial>错误提示是:</FONT></P> <P mce_keep="true"><FONT face=Arial>将varchar 值 'System.Data.DataRowView' 转换为数据类型为 int 的列时发生语法错误</FONT></P> <P mce_keep="true"><FONT face=Arial>可是在没有用updatepanel的时候就能够取到。</FONT></P> <P mce_keep="true"><FONT face=Arial>是需要设置什么吗?还是怎么样呐?</FONT></P> <P mce_keep="true"><FONT face=Arial>麻烦大家帮帮忙....<BR></P></FONT> <P mce_keep="true">&nbsp;</P>
如烟的主页 如烟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07-11-23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 下拉框用我常用DataTable,将你的DataSet转为DataTable,用 ds.Tables[0]; 即可 === ddl_a.DataSource=dt; ddl_a.DataTextFiled="name"; //文本字段 ddl_a.DataValueFiled="mid"; //值字段 ddl_a.DataBind(); 另外 DdlCountry.SelectedValue 已经是string类型,ToString()
niugm | 小虾三级 |园豆:1685 | 2007-11-24 10:42
其他回答(1)
0
要不发个邮件到我的邮箱xgluxv#hotmail.com,我帮你看看,不过周末了,我可能不干活,要到周一,或者周日晚上!!
lu xu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07-11-23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