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态添加插入记录用什么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6 12:04

不知道用什么控件可以方便操作增加减少插入记录数目?DetailsView只能插入一条。

bugfly的主页 bug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8-04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vexpress xtragrid 控件,功能强大,但需要钱才能购买。你可以试试datagridview控件,这个也可以做到你需要的功能

收获园豆:20
潇潇息一去不复返 | 菜鸟二级 |园豆:285 | 2010-08-04 15:15
今晚研究下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7:41
datagridview在ASP.NET下有嘛?怎么我看见,朋友说清楚一下。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9:17
其他回答(3)
0

用GridView 控件吧

    插入多条建议你用Excel导入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4 15:37
GridView有插入功能?
支持(0) 反对(0)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7:40
多条插入喔。
支持(0) 反对(0)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7:41
0

感觉用控件耦合度太高了,有时候还很麻烦。

如果要用控件,展示Repeater就够了,添加/修改自己写表单。如果是后台,删除也可以放到Repeater里。这样代码看起来干净得多。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4 15:37
控件也是UI的服务集合,和我们自己写的类库道理是一样,应该不存在耦合高不高问题吧?移植性倒是一个问题,不过我觉得多虑了。兄台的方式我也考虑过。不过对于大量这样的页面工作,效率不高啊,你的看法是?
支持(0) 反对(0)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7:39
@桀骜的灵魂:其实你可以把Repeater封装一个可扩展的控件的。当然对于表单项很少的话,可以考虑使用GridView来实现更新,一般不会这样做的。插入还是放到另外一个页面,这样样式各方面都来控制,不要把所有功能都想在一个页面完成。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4 17:46
没办法,这个是需求。如果数据插入不动态展示和修改,确实做得太多了,呵呵。
支持(0) 反对(0)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9:13
最后我都是用repeater了,呵呵。
支持(0) 反对(0)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6 11:49
0

实作 ASP.NET 多笔数据离线编辑

http://www.cnblogs.com/WizardWu/archive/2009/02/25/1397613.html

透过 GridView 控件当作用户 ui,自己写 批插入 ado.net 代码。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8-04 17:53
此示例是我参考下面写的: Gridview用法大总结(牛年珍藏版) http://www.cnblogs.com/huangjianhuakarl/archive/2009/02/03/1381710.html
支持(0) 反对(0)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8-04 17:55
感谢这位朋友,我看过你的源码了,觉得不太适合。
支持(0) 反对(0)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