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么合并多个js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9 11:03

是.net2.0的程序,为了减少http请求次数,需要把多个js合并,但不想把所有js文件手动写到一个文件中。

佳乐比海的主页 佳乐比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08-04 2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合并js和css文件,使用jsmin等工具

收获园豆:4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10-08-05 08:5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5 08:28
这是jsp的,可否提供asp.net的例子?谢谢。
支持(0) 反对(0)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08-05 08:50
@佳乐比海:知道原理就OK了,代码都是if,else你在asp.net重写一遍就OK了。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5 08:52
@Astar:纯粹if,else只是判断是否加载这个js,并没有起到合并的作用,我这个页面还是要加载所有的js文件的。下载下来的例子是一个war文件,并不能查看到里面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08-05 09:35
@佳乐比海:可以看看http://www.cnblogs.com/lovecindywang/archive/2010/05/14/1735613.html 实现合并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5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