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在C#写的网站项目中(页面中)用《 visifire 》这个图表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5 10:48

如题,诚求详解步骤越详细越好,如有相关示例可供学习更好,在线等候,谢谢、

我的开发环境:.NET Framework 2.0 

今日的主页 今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8-05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05 09:34
高人先谢谢你啊,你懂我吗,我想知道的其实就是最简单如果用这个控件需要给项目添加哪些引用,然后页面需要写什么代码,页面类要怎么写代码。===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5 10:29
@今日:那你就得从基础Silverlight开始了,毕竟这个控件是运行它之上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5 10:33
太残酷了,上面的人催命呢呵、、 依然谢了,分儿送上了、、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5 10:48
其他回答(1)
0

我的BI随笔中有谈到如何使用visifire图表。

至于如何防盗你的aspx中其实就很简单了。

另外visifire有好几种使用的方式,你可以看它的示例。

哥本哈士奇(aspnetx)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0-08-05 09:31
看到你的文章了,写的真的很好,但是我确是第一次接触Visifire和Silverlight,所以真的看不大懂,如果现在方便劳烦你讲解的简单通俗详细些,我就是想在一个网页上展示这个图表,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05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