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源的linq to sql的 项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5 11:19
不知道现在用linq to sql 来替代 以前的ado.net 行不行!没这方面的经验! 希望牛人给点资料!!      三层的 项目 用linq to sql 作数据访问 !!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6-13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看VS 2008自带的实例,在安装目录下有linq to sql,xml等。 微软的实例: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vcsharp/aa336746.aspx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6-13 10:49
其他回答(2)
0
当然可以了。而且非常好,将来的主流方向。 我找了很多资料,目前没有关于这方面的开源项目,至于资料也少之甚少。不过你可以照着原来的标准的三层架构进行修改,多次尝试,目前还没有一个标准,只要你设计的有条理,有思路就可以用,甚至可以推广。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06-13 12:00
0
可以看看VS 2008的实例http://msdn.microsoft.com/en-us/vcsharp/aa336746.aspx 你可以照着原来的标准的三层架构进行修改,上网上下载一些实例,照着做做....哈哈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6-13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