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大家给推荐一本学习sql server 2005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7 18:52

我想学习一下sql server 2005,请大家给推荐一本学习sql server 2005的书,要有深度呀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8-05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

这本书是2005的,并且是中文的。

如果再想深入学习可以看下这本,虽然是2008的但是很不错:

深入解析sql server 2008

英文版电子书地址:

http://www.ppurl.com/2010/02/microsoft-sql-server-2008-internals.html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05 12:42
其他回答(5)
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一共有四本,:T-SQL程序设计只是其中一本,需要的话可搜索下

自由的企鹅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8-05 13:25
0

SQL Server 2005 编程艺术 http://youa.baidu.com/item/0ad1cf1d04193c765b4c6359 

http://www.hopebook.net/gl/product/293953.htm

这两本还行,可以学习到比较全面的知识。

如果是初学者的话。可以看看 http://www.hopebook.net/tushumulu/221327/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8-05 14:11
0

技术内幕那一套不错,自己也有几本。

SQL解惑(第2版)
SQL Server 2005高级程序设计
SQL Server 2008实战  参考书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5 14:21
0

参考书以上都有了,有些时候学校的教科书也是很不错的,比较通俗,比如高教出版社的那本,有这么多书我就不推荐了,学这东西关键还在于勤加练习,比如像触发器、事务要是看看书的话很快就看懂了,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是否能想起来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要边看边练,边练边想,边练边总结。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8-05 16:33
0

其实,帮助文档是最好的学习资料了。

itaozi | 园豆:1055 (小虾三级) | 2010-08-07 0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