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该在bll层还是在UI层校验数据的合法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3 12:11
如果是在BLL层校验的话,那么反馈信息怎么获取,因为使数据添加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直接return给ui层string么。<br><br>如果把验证什么的 都挪到UI层,那么BLL基本上实现的东西并不多。<br><br>初学,请各位多帮助 <br><br>
大门的主页 大门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08-06-13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做web开发一般将数据校验放在ui层。至于你说的BLL层校验如何反馈信息,如果对程序性能要求不高的话,可以定义一个异常类throw给ui层处理;如果对性能要求很高,那可以返回字符串,或者错误号。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6-13 10:48
其他回答(2)
0
一般是在UI层。
Jailu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8-06-13 10:50
0
你可以在Bll定一些错误代码,然后在UI层根据你自己定义的代码知道它的错误.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6-13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